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6    点击量:

202431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创新港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推进,同时强化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作风。学院领导及60余名研究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杰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并强调了学生基层组织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李杰副书记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力量,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同时,她特别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接着,李杰副书记详细列举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包括体育研修打卡活动、校运动会的筹备与组织、毕业联合晚会的策划与实施以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的评选等。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积极参与这些活动的组织和实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她也强调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干部们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讨论环节,李杰副书记也就相关工作与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团委书记张弛对新学期团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了团支部推优入党、团学组织换届等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并提出了打造“人工智能青年之窗”的创新计划,鼓励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与该计划的实施,为学院的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王芳芳、于洋两位老师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对研究生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最后,李杰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再次强调了团结协作、服务大局的重要性,并寄语全体学生干部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工智能学子的风采。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增强了服务意识和责任感。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人工智能学院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