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4-01-30    点击量:

128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兰旭光、工会主席杜少毅、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龙军,以及工会和党支部委员代表一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对退休教职工进行了亲切的走访和慰问,向为学院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退休教职工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在此次走访活动中,领导们亲手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寓意吉祥的春联送到退休教职工手中,展现了人工智能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深切关心与尊重。他们细致地询问了退休教职工的健康状况,并认真听取了退休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外,兰旭光书记还向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学院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发展及未来规划,让退休教职工感受到了学院的进步和成就。退休教职工们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表示了美好的期望,并不断鼓励在职教职工注重健康,平衡工作与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深情关怀,更反映了学院对老一辈教职工的深切感激。学院将继续传承老一辈建设者的优良传统,牢记退休教职工的功绩与贡献,坚持将关爱退休教职工作为重要工作,深入了解退休教职工的实际困难,传递学院的关怀与温暖,确保退休教职工感受到荣誉、归属和幸福。